Miaddj

深蓝骗局受害者
ps:三调,让我过
四调,让我过
中考,我要过!!!

LH 过路人

又名《请让我以过路人的名义再爱你一遍》

be.

含破碎情节.

MC世界观(无增加


—- Part 3.1 再遇

现在能做到的事情,也就是到处转转,远离那些村庄。


郊外也很美。他这样想。


零零碎碎的星星在夜空如水般荡漾着。


他看向自己的手。


果然,黑暗当中我才是人们眼中正常的「人」。”


自嘲的说说,笑笑,说不定就过去了。


记得,好像那天有一个浑身冒烟的家伙逃走了……


真幸运啊。


想着,手向脖子那一挡,挡住了从远处飞来的小刀。


"会偷袭的黑雾吗?有意思。〞


那抹红黑闪过Herobrine的眼。


手中的石剑模型突然变大。


又是一次不愉快的相遇。


只是….Herobrine只记得他是团黑雾了。


黑暗当中,他只看得清那两只发光的眼晴。


那是和他自己一样的眼睛。


他的内心快速闪过一丝失望。


还是对这个异类下不去手。


他平复了心情,将石剑收了起来。


“你,过来。"

他闭眼。

或许是迫于无奈,他顺从的走了过来。


"低头干什么?"


Herobrine 上手捏住他的下巴向上抬。


叫什么名字?"


"Nu.…..Null….”


Herobrine对这个名字起了兴趣。

谁给你取的,嗯?"


—- part 3.2"朋友"


"我只是想找到我的家,“Null摇摇头,上次烧掉的那个村庄?别说笑了,我早就想把他们一把火烧了。


他大呼一口气,像是对自己的过去抱有些许不满。


少有的聊天让他难得平复了自己的心情。


要是那天我没有检查村庄的死活,我说的是如果。那你会怎么样?"herobrine对着那个 黑影提问。不是他故意问这些有的没的,只是那些古板的村民不愿意与自己交谈。


"接着逃呗,不然还能怎样?〞


Null毫不在意的甩了一句话给Herobrine.


我倒是挺好奇你为什么不是正常人的。”


“…..我其实是被神抛弃的。"他心有不甘,正因为自己并没有触犯规则,正因为自己与他们不一样,难道就应该被抛弃吗?


眼里的白光变得暗淡,少有的泪水无意的流了出来。


他也只不过是个小孩而已。


----


4.1正在码中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add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