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ddj

深蓝骗局受害者
ps:三调,让我过
四调,让我过
中考,我要过!!!

岭后

短打

OA

主打意识流(好吧我还是写不了很多

OA不逆



"别追了,杰帕德长官!"桑博看着身后那个背着琴盒硬是从行政区追到永冬岭的银鬃铁卫,略显疲惫。


"只要你现在乖乖跟我走,就没有追的必要。"戍卫官义正言辞的回答了在逃逃犯。

现在他们身处于雅利洛六号的最深处,也是最寒之处--永冬岭。当然,也是

上一任大守护者可可利亚被击败的地方。


他桑博曾以为那个一直想要将自己缉拿归案的成卫官不会冒着被冻僵的危险而去追一个每天都可以见到的逃犯。


可他功课还没做够。


“我以贝洛伯格戍卫官的身份,逮捕你。”说着就从琴夹的隔间中拿出一副银色的手铐。


"桑博.科斯基。“杰帕德抬头,看着这个硬是和自己玩了几年猫鼠游戏的惯犯。


如果不是布洛妮娅大人下死命令说在三天内必须抓捕这个狡猾的商人,他说不定不会追到这个寒潮最深的地方。


虽然有疑惑,但这是大守护者的命令,军人不应揣测。


桑博在转角处停下,一方面是自己真的很冷,另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发情期刚好是这几天。


那位alpha在视线中越来越模糊,直至自己的意识朦胧,甚至有想冲上去将面

前的人直接扑倒在地。


对,要先找到抑制剂……仅存的最后一丝意识支持着自己扶着石壁慢慢向风雪中的木屋走去。


"你还想去哪?"杰帕德握住桑博的手臂,仅仅是因为职责在身。


巨大的琴盒被扔在一边,成为永冬岭的背衬。


“杰帕德长官,麻烦松一下手。"他屏住呼吸,或许是因为发情期的感官格外敏感,Alpha的气息在他面前无限放大。


他一个商人,可不做亏本的买卖,更何況这是<特殊服务>。


"我是戍卫官,并非仲裁团,你有什么—-桑博!,

人没有了理智就如没有被驯服的野兽,被自己的情欲所困。


桑博将人扑倒在雪里,贪婪的闻悉这之前从末尝过的Alpha。


最后一分意识崩塌。


那副手铐被突然的袭击甩在了雪堆中,被风雪埋没。


杰帕德尽力想推开眼前这个没有理智的人,但自己的力气对于身上的这位人没有任何的影响,消耗掉的只是自己的体力。


眼前这位Omega力气大的惊人,像是疯了般将戍卫官的上衣撕扯,没有平时的半点优雅可言。头埋在了杰帕德的胸间,只为追寻哪怕一丁点的安抚。


“松,松手,桑博!”杰帕德在身下井不是很舒服,老实说,他并不是很想把自己搭进去。


"别动,让我抱会儿。"


温气抚过胸间。他没有理智,在这位禁欲的戍卫官身上大搞动作。牙齿磨着

Alpha身上最柔软的部分,再接下来就是啃咬。


"住口啊….”


"杰帕德长官,您为什么还不明白呢?”,说着就将身下人的手扣向头顶,“手铐在哪呢,成卫官大人?”


还末反应过来,双手已经被铐在自己带来的手铐中。


"可以吗,我的杰帕德长官?"绿色眼睛眨了眨,像是真的在诉求。


"把手铐给我解开,桑博!"风雪的摧残,让桑博清醒了一些。


omega调戏,还真是他杰帕德的第一次。


手在金色发丝间摸索,一直滑倒脸颊。桑博眯眼看着眼前挣扎的Alphd,欢愉占据内心。


他从分化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不一样。


"杰帕德长官,您有Omega吗?"说着还轻触身下人胸前的突起,瞬间战栗。


蓝色眼睛盯的发狠,却未有任何的实质性作用,风雪的狂暴,让他无法审视眼前这个人到底想怎样。


渐渐的,他开始颤抖。

“临时标记就好临时标记就好.."桑博口中含糊不清的念叨着,仅存的意识临近崩溃,他熬不住的。哪怕是Alpha散发出的信息素也救不了他,那只会成为诱惑的利器。


"求您了,成卫官大人…"他几乎是喊出来的。越多的Alpha信息素让他越疯狂,只求杰帕德能给一个临时标记制止。


那位长官双手被禁锢,但面对眼前这个临近崩溃的omega依旧能保持冷静。“背对我,桑博。"


腺体在空气中暴露,红的格外明显。杰帕德扶着身前的人的肩膀,才跪下咬那个已经撑不住的地方。


"嘶,我桑博欠您个人情。”


腺体还有些血水在外,看了都觉得秀色可餐。


他挠了挠那渗血的地方,还沉浸在被Aphla标记的愉悦之中。


本不应该这样。


“现在可以解开了吗?"杰帕德摊摊手,手腕处有手铐印上的红印,是刚刚挣扎时留下的。


“钥匙在琴盒一我不准备,成卫官大人。"他起身站立,拍拍身上的雪,俯视那个跪在地上的人。


“我桑博虽然讨厌欠人情,但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


"桑博,你别得寸进尺!”


他横抱起雪地上的戍卫官,向永冬岭尽头的木屋走去。被抱着的人一点都不安分,一直挣扎。


或许是明面上的身份,又或许是人们的刻板印象,让大部分人始终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你追我跑的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在这起游戏中动了真感情。


他们不需要明白。桑博满脸欢喜的把戍卫官放到床的角落。


至少,这一刻,杰帕德长官是属于他的。


--------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addj | Powered by LOFTER